今年我期待的兩部電影 逆轉裁判&宇宙兄弟 終於都等到了

其實兩部之間還穿插了羅馬浴場

說真的,似乎相當冷門阿···宇宙兄弟

Space-Brothers  接上,兩個月內看了三部日系電影

從逆轉裁判到羅馬浴場再到宇宙兄弟

我只能說宇宙兄弟真的頗得我心

三者喜愛度應該是 宇宙兄弟>>逆轉裁判≧羅馬浴場

逆轉裁判純粹是有原作加持還有對未來的期望

略勝羅馬浴場

 

宇宙兄弟的話當然是有音樂的加持阿!!

動畫有渡邊俊幸配樂

電影有服部隆之操刀

 

兩位都是我喜歡的音樂人啊

拿著電影的原聲帶聽啊聽的...我好像又看見南波家的兔子們前往月球了啊

 

 

[以下有雷請注意][沒看過漫畫也不想被捏請迴避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頭從兩兄弟看見幽浮開始

接著通過時間的洪流,稍稍回顧太空發展的歷史並前往未來的2025年

NASA記者會上,日日人說的是英文啊啊啊啊啊-----

原本我猜美國人說話應該也會被修正成說日文的(看著羅馬浴場後半段)

豈料宇宙兄弟誠意滿滿,該說英文就是英文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

22度角的薄片蛋糕太早出現了讓我笑了出來

還有南波老爸的髮型wwwwww

 

電影似乎是日日仁幫六太寄履歷

我原本很期待南波媽媽露出很萌的姿勢

像是這樣1231412187500  

然後六太就去jaxa甄選了

 

甄選過程也跳得很快

弄錯的芹夏小姐萌萌的啊

還有我真的要強調:賢治,好男人也(各種意味)

除了這兩個人 我對JAXA其他人倒是頗有微詞

 

星加先生超級搶戲 吾妻他們的戲份完全都匯集到星加先生身上了

鶴見先生居然不是也好天氣先生(光頭意味) 為了增加壓力的撲克臉我好像沒看到

不過這也可能是我太KY也說不一定

茄子田理事長存在感好薄弱...老實說我從頭到尾都沒發覺他

這電影應該有他的角色對吧?

溝口的髮型也變了

看起來有點像是手島的髮型

而且嗜好好像也....

我翻了漫畫只看到溝口在家裡收藏了好多酒啊

充滿童心的東西根本沒看到啊

那份與外表不搭的意外感感覺根本就是從新田身上剪下來的

 

福田先生的戲份完全被剪掉了嘛

雖然期待電影會出現無業遊民二人組根本就不切實際(笑)

 

阿靖的戲份只剩下綠卡

那我不就等不到六太跟阿靖成為好友的日子了

 

說起來JAXA發出去的綠卡給了我不少驚喜

我還以為六太要這麼早就開始模仿李小龍或是破壞時鐘咧

沒想到居然

還有六太你忘記跟賢治握手了啊啊阿阿阿

你們兩個接到綠卡對吧對吧對吧

 

莎朗阿姨的戲份完全剷除了

不過不砍也是做不完

 

(以下2013/01/25後)

宇宙兄弟的DVD送來了,博客來的預定贈品是漫畫第一集...對有買漫畫的我來說相.當.的.

   (゚∀゚) 不實用!

   (´_ゝ`) 然後你居然就拿去送人,對象還是自家老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只是一團渣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